喝多了!男子醉倒街头言语不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帮醒酒

2021-08-18 12:05:14 作者: 喝多了!男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烁

8月15日下午17点左右,济南市中公安分局白马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单元门口有一男子躺在此处。报警人表示该男子一动不动不敢靠近。周围有群众聚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出警途中拨打120,经检查,男子体表没有受伤,身体无异常,处于醉酒状态。周边群众聚集过多,民警给周围群众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了不必要的恐慌。由于该男子言语不清,已经无法表述自己的身份信息及家庭住址,并拒绝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考虑到醉酒男子安全,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并提供饮水帮助其醒酒。经民警工作,最终确定男子身份及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在派出所期间该男子慢慢醒酒,随后该男子家人到达派出所,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了由衷感谢。临走前,醉酒男子已经清醒,多次对民警表达谢意。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