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连续充值36笔,原因竟是……

2021-09-02 17:19:44 作者: 一男子连续充

网络世界

虚虚实实

变幻莫测

一不小心就掉入了别人的陷阱

3月7日上午,塘溪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案,称其遭遇诈骗。截止报案当日,受害人张先生已先后充值达36笔,被骗1万余元。

对方通过某音乐平台私信,不断博取信任,骗其在某公众号充值音乐平台礼物。

3月7日凌晨,张先生正在听音乐,这时有人关注并私信其一个微信公众号,张先生一看,发现是用于购买某音乐平台礼物的,他便想去尝试一下。

他在公众号中获得了一个网址,并进行了注册,在充值100元后发现音乐账户未入账,便带着疑问咨询客服,期间,客服不断以提现及激活游戏等理由欺骗张先生进行充值,最后,在短短3小时内,张先生在客服的循循善诱下连续充值36笔,被骗1万余元。

目前,塘溪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网警提醒:

广大居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点击陌生好友发来的链接,不要轻易登录陌生网站链接。一旦发现被骗,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新余网警巡查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