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是干什么的公司?富士康主要做什么产品?

2020-12-21 09:30:50 作者: 富士康是干什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我国台湾鸿海精细集团的高科技企业。

  1988年在深圳出资建厂。我国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多个科技工业园区,在亚洲, 美洲, 欧洲等地具有200多家子公司和办事机构。2014年十二月十二日,据外媒报导,富士康宣告因订单缺乏,将于十二月24日封闭坐落印度钦奈的工厂。这家工厂的1700多名职工或许面对赋闲。

  二零一六年2月,富士康将在夏普出资超越6500亿日元(约58亿美元)。

  夏普董事会共同赞同了收买协议。也就是说,日本夏普公司赞同了我国台湾富士康公司提出的收买要约。这是以日本科技企业有史以来承受的最大一笔海外企业收买。

  二零一六年8月十一日,富士康表明,我国反垄断部分已赞同该公司收买夏普。这一发展为富士康以38亿美元完结收买夏普铺平了路途。2017年5月20日,富士康方案出资100亿元建造武汉R&D中心。

  1.富士康的首要事务是制作和代工苹果的手机电脑,诺基亚的手机,戴尔的电脑,惠普的电脑和英特尔的主板。富士康自己的电脑机箱、各种电脑接口和其他部件等等都是由他们出产的。深圳龙华,有一个大型工业园区。

  2.除了代工,他还有许多自己品牌的零件。例如,你能够看到以的富士康电脑案你知道英特尔是“英特尔内部”。富士康的愿望是完成“富士康external”,这意味着他在电脑外面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富士康制作的,包含机箱、各种接口、供你插显示器的接口、供你插CPU的接口等等。

  3.近年来,富士康也在尽力做代工以外的生意。例如,有一个名为气势磅礴的方案,协助其职工回家创业,并在零售开一家商铺出售富士康零部件产品。

  它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算机、通讯、消费电子等3C产品研制和制作的高科技企业,广泛参加通路、云核算服务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的开发和使用,如苹果手机、诺基亚手机、戴尔电脑、惠普电脑、英特尔主板、富士康自己的电脑机箱、各种电脑接口等部件均由他们出产。

   网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