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底部双十字星介绍,底部双十字星形成条件

2021-01-04 17:30:19 作者: 股票底部双十

  一、构成条件

  1、双十字星要呈现在股价通过必定的调整,之后又温文放量收出1根至3根中阳线重新开端一个上升波段后;

  2、2根缩量的十字星K 线均在5 日均线上方,第二根十字星K 线后的5日、十日、20日均线呈多头发散状况。

  二、商场含义

  股价通过了必定的调整之后温文放量收出1 至3 根中阳线,股票又开端了一个上升趋势,阐明前期的调整是主力资金在进行洗盘,温文放量是主力资金又在加仓,2根双十字星K线的呈现是主力资金拉升前的又一次强势洗盘,因此在呈现双十字星时都没有跌破5日均线。

  三、买入机遇

  在双十字星走势呈现后活跃买入,短线持有。

  四、注意事项

  1、双十字星中的十字星K线,可所以2根阳十字星,也但是2根阴十字星,或者是1根阳十字星加1根阴十字星;

  2、假如双十字星K线处放量过大,不宜介入,张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