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怎么样?2019北京服装学院全国排名

2021-01-14 05:00:00 作者: 北京服装学院

  高考填写自愿时,2019北京服装学院怎么样和北京服装学院好欠好是广阔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咱们将从北京服装学院基本状况、全国排名、师资力气、优势专业、网友点评等5方面为我们介绍北京服装学院究竟怎么样,期望对我们填写自愿有所协助。

  1、北京服装学院基本状况

  北京服装学院(Beijing Institute Of Fashion Technology),是全国仅有以服装命名,艺工为主,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开展的全日制一般高等校园。

  校园始建于1959年,原名北京纺织工学院,1961年更名为北京化学纤维工学院,1987年改扩建为北京服装学院,1998年由纺织工业部划转北京市为主办理。

  依据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校园官网信息显现,校园下设13个教育系部,开设28个本科专业,有4个双学位专业点, 8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北京市要点建设一级学科、3个北京市要点建设二级学科;有在校生8000余人,在校职职工700余人。

  2、北京服装学院全国排名

  依据艾瑞深研究院发布的2019我国大学排行榜可知,北京服装学院二零一九年全国排名第356名,北京市内排名第34名,以下是北京服装学院历年排名状况。

年度 全国排名 北京市内排名
2019 356 34
 2018   340   33 
2017 337 33
2016 368 30
2015 372 31
2014 376 35
2013 416 36

  3、北京服装学院师资力气和学科建设

  依据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校园官网信息显现,校园有教职工780人,国家级有杰出贡献的专家、享用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33人,国家级优异教育团队1个、市级优异教育团队4个,北京市教育名师3人,专兼职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113人。

  4、北京服装学院优势专业

  国家级特征专业建设点(4个):服装设计与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资料与工程、艺术设计

  市级特征专业建设点(6个):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高分子资料与工程、工业设计、轻化工程、扮演

  5、网友对北京服装学院点评

  1、服装和艺术方面适当不错呀。服装系就不必说啦,全国最牛的。艺术设计系首饰和皮革专业比较火,是艺术设计的特征专业,是北服要点开展的专业。艺术设计其它专业就没什么杰出的了。总归,校园不错,便是有点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