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新商标是什么?华为申请哪些商标?

2020-12-17 14:30:23 作者: 华为申请新商

  华为请求了哪些商标?华为商标都有哪些?请求商标的流程是什么?

  华为请求新商标

  十一月22日音讯,近来,华为请求了三个新的商标,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依据商标称号,业界猜想三个商标将触及居家、出行以及工作范畴,有可能是华为荣耀后续会推出的产品称号。据了解,除了荣耀V30系列手机,荣耀无线充电器和荣耀智能体脂秤2也将于十一月26号正式推出。此外,荣耀猎人路由器也敞开预定。请求商标的流程是什么?请求商标需求哪些资料?

  请求商标需求哪些资料?

  预备商标图样5张(指定色彩的五颜六色商标,应交上色图样5张,黑白墨稿1张),长和宽不大于10厘米,不小于5厘米;假如是个人提出请求,需出示身份证并递送复印件另加个别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是企业请求,则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并递送复印件;盖有单位公章商标注册请求书。

  请求商标的流程是什么?

  按产品与服务分类提出请求

  产品和服务项目共分为45类,其间产品34类,服务项目11类。请求注册时,应按产品与服务分类表的分类确认运用商标的产品或服务类别;同一请求人在不同类别的产品上运用同一商标的,应按不同类别提出注册请求。

  请求日的确认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我国商标注册选用请求在先准则,一旦您和其他企业产生商标权的胶葛,请求日在先的企业将受法律保护。所以,建立请求日十分重要,请求日以商标局收到请求书的日期为准。

  接下来便是商标检查、初审布告、注册布告三个程序。需求着重的是,经过商标局初审经过的商标,要在刊登布告三个月后无人提出贰言才能够注册完结,该商标即受法律保护。已注册商标的有用期为十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核算。有用期满,需求持续运用的,能够请求商标续展注册。

  收取商标注册证

  商标完结注册后,商标局向注册人颁布证书。

  若是经过署理安排的由署理人向注册人发送《商标注册证》;直接处理注册的,注册人应在接到《收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后三个月内到商标局领证,一起还应带着:收取商标注册证的介绍信、领证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收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商标注册人名义改变的需附送工商部门出具的改变证明。

  注:一件新请求商标从请求到发证顺畅的情况下一般需求一年半左右时刻,其间请求受理和方式检查约需3个月,本质检查约需9个月,贰言期三个月,核准布告到发证约2个月。(假如遇到驳回和贰言时刻会延伸)

  商标注册请求须知

  自然人、法人或许其他安排对其出产、制作、加工、拣选或经销的产品或许供给的服务需求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依法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以下简称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请求。狭义的商标注册请求仅指产品和服务商标注册请求、商标世界注册请求、证明商标注册请求、团体商标注册请求、特别标志挂号请求。广义的商标注册请求除包含狭义的商标注册请求的内容外,还包含改变、续展、转让注册请求,贰言请求,商标运用答应合同存案请求,以及其他商标注册事宜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