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阳鸡血石值多少钱?哪个国家产鸡血石最多?

2021-01-14 04:58:12 作者: 陕西旬阳鸡血

  陕西旬阳鸡血石值多少钱?哪个国家产鸡血石最多?小编带来详细的文章供我们参阅。

  提到鸡血石其实我们都知道哈,是真的太贵了,太贵了,可是详细的价格仍是不知道的,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个旬阳鸡血石的详细价格究竟是什么呢?来看看这个陕西旬阳鸡血石究竟值钱不值钱吧,嘿嘿!

image.png

  陕西旬阳鸡血石价格

  首要能够必定的是陕西旬阳鸡血石那必定是妥妥的值钱的,从2010年左右开端一向到现在不知道翻了多倍了,是真的极端的给力的,所以十分的值钱。

image.png

  那么这个陕西旬阳鸡血石的价格又会是多少呢?其实详细的价格还真的不知道,可是小编能够给出一些数据,我们看看,2万买8克鸡血石;2.6万买三块鲜血石头;2011年1000元每斤;10斤重的卖30万;几十克的也能卖1万;有的出价5万也有的出价15万;11斤鸡血石卖16万熟人价;上品的炒到3W一斤。

  看到这里边想必我们也知道了价格吧,这一斤都卖到不计其数了啊,真的贵的要命啊,所以这个陕西旬阳鸡血石真的很值钱。

image.png

  旬阳县鸡血石简介

  鸡血石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 ,其色彩比朱砂还鲜红。由于它的色彩像鸡血 相同鲜红,所以人们俗称鸡血石。我国最早发现的鸡血石是浙江昌化玉岩山鸡血石。

  2011年十月,中央电视台《走遍我国》栏目摄制组特地至旬阳县采访鸡血石文化产业,对该县赤军镇、小河镇古汞矿洞和现在正在挖掘的汞矿洞以及锻炼提取朱砂、水银流程等,作全方位的实地采访拍照,并经专家调查证明旬阳现在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鸡血石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