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回应从北京人艺辞职 具体怎么回应的?

2020-09-29 14:14:26 作者: 蓝盈莹回应从

  近日,蓝盈莹接受媒体专访,回顾了自己的艰难求学路:“大一的时候想过要退学,特别自卑,一上台就笑场,后来每天早起练基本功,一点点努力进步。很感谢《甄嬛传》和《画壁》,让大家认识了自己,如果现在再演浣碧这个角色,自己的理解会更深刻。”

  她感叹自己三十而立变勇敢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会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走下去。

  她还回应当初离开人艺的争议。她说:“离开人艺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给我树立了一个像灯塔一样的方向,告诉我说好的演员都是需要沉淀的。”对于自己上综艺节目时争议众多,她称自己解决的方式就是不去看这些评论并表示:“很想打破对女性的桎梏。”

  她的个人资料简介:

  蓝盈莹,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 2011年,出演陈嘉上执导的古装魔幻片《画壁》步入演艺圈 [2] 。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受到关注 [3] ;同年,她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4] 。2015年,出演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 [5] 。2016年,其出演的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 [6] 。2017年,凭借都市医疗行业剧《外科风云》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 [7] ;6月,出演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 [8] 同年11月,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进入总决赛三强获得亚军 [9] ,并获得“新锐演员的诞生” [9-11] 。

  以上就是【蓝盈莹回应从北京人艺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