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环卫工撞坏百万豪车维修费要3年工资 车主的话让人没想到

2020-11-08 14:27:27 作者: 惊了!环卫工

近日,江苏扬州市一环卫车撞上300万豪车,维修费相当于环卫工人3年工资,车主的话让人没想到。

10月29日,江苏省扬州市的一个交叉路口处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环卫车与一辆兰博基尼撞到了一起,而且还是环卫车的主责。

事发当天,环卫工姜师傅驾驶着一辆简易的环卫车准备从路口左转,结果与一辆同向行驶准备右转的兰博基尼发生了碰撞。当时旁边有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大哥看到了这场事故,他对姜师傅说:这下你可摊上大事了,这辆豪车上百万,维修费可不得了啊。

听到对方这样说,姜师傅更加紧张了,但是他并没有因为撞到一辆豪车就选择逃跑,而是告诉车主自己愿意承担责任。兰博基尼的车主韩先生下车后,看了一下自己的车,发现右前轮位置被撞瘪了一大块,车皮都被撞坏了,估计要修好得十几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