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 详情始末曝光!!

2020-12-03 10:45:28 作者: 女子23年前

  #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日前, 一则“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引发关注。据悉,该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后,到现在未有通知,现在被告知被辞退,“单位”仲裁解除劳动关系,这是什么情况?

  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

  据透露,12月2日,一位45岁的包宏芳女士,1996年毕业后被分配至家乡所在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卫生局,却从来没有收到上班通知。23年来,她不仅没有上班也没有次工资。直到今天,包宏芳却收到通知,县卫健委申请解除与她之间的劳动人事关系,不支付经济补偿金。这让人一脸懵逼。

  无论是哪一个环节酿成这一局面,包宏芳“缺失”了23年的劳动权利,是否应该予以补偿?

  当前,兴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回应道,申请劳动仲裁就是想要一个结果。兴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依据仲裁意见,依法处理包宏芳的事情。

  以上就是【女子23年前分配工作至今未有通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