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 目前事件什么情况?

2021-01-29 16:54:50 作者: 骂草包支书被

  据媒体报导,1月29日,贵州毕节“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3日”当事人任女士证明,最初对她作出行政处罚的涉事派出所所长、分局副局长和毕节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已登门抱歉。她现已口头提出了国家赔偿。任女士称,她承受抱歉,不过期望详细的处理结果能公正处理。

  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

  据媒体此前报导,贵州毕节一小区居民任女士在小区业主群质疑,业委会不举行业主大会,私行让新物业公司经过试用期行为,不满社区支书刘某的“开不开业主大会,怎样开是业委会的事”的回应,骂了刘某“草包支书”。刘某随后报警,任女士被毕节市七星关区洪山派出所民警用手铐从贵阳铐到了毕节,并被行拘3日。

  1月26日晚,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复议查明,任某在微信群凌辱别人的行为存在,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受案后屡次告诉任某到派出所合作处理,任某回绝合作,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遂进行异地传唤。经审查,该传唤程序违法,依法吊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作出的行政处罚决议。

  通报还说到,被骂的支书刘某某前夫赵某系该分局民警,关于是否存在办联系案、人情案等违法违纪问题,七星关区纪委监委已建立查询组介入查询。案子触及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承受查询。

  以上便是【骂草包支书被拘女子拟提国家赔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