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目前进度如何?

2021-02-25 09:28:03 作者: 广州地铁22

  25日音讯,“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引网上重视。据悉,“广深地铁”官方初次承认了!广州地铁22号线将从番禺广场-陈头岗延伸至深圳。

  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

  据报道,2月24日,广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大纲》发布两周年系列发布之广州市推动全球重要交通枢纽建造状况发布会。发布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莉透露了一个重磅音讯,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这也是官方初次承认22号线的南延走向。

  当时广州地铁22号线正在严重建造中,到1月底,全线土建工程已完结57%,18.2公里的先通段(番禺广场-陈头岗)将力求在本年注册。

  据悉,22号线定位是时速160公里的“地下高铁”,实现从广州市中心城区20分钟抵达广州南沙区。

  以上便是【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