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这个地方随时古今穿越,很多历史人物在你身旁出现

2020-12-03 14:29:12 作者: 河南这个地方

关于宋朝,很多历史人物和武侠小说里的人物大家都不陌生,这些人物很多都是从影视剧里看到的,到如果在身边亲眼看到的话,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是否是怀疑自己穿越了?

在河南开封的一个景区里,这样的场景随时都能见到,而且是天天这样,游人可以穿古装,穿越回古代,也可以以现代人的穿着去和古人对话,了解古代的文化和故事。在这个地方,包青天、岳飞、水浒人物等众多的历史或者武侠人物都能出现,而且会现场给大家演绎故事,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身行头,你能看出是啥吗?这是包大人身边的护卫,此时他正在包大人身边跟他一起断案判案。很多路人从小就听着和看着包青天的故事长大的,但是在一旁看着包大人断案,估计也是头一回,不知各位网友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呢?

其实,作者要说的不是刚刚那种场面有意思,其实在护卫“下班”后的这个场面才叫有意思,在没有表演的时候,这些演“护卫”的工作人员就成了景区里和游人互动的“服务员”,让大家都有种穿越感。

一群刚刚看完演出的学生,在路边下起了象棋,而这位身着古装的护卫大哥则悄悄的看着学生们下棋,这样的场景,如果你看到是不是也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呢?

下起的学生们非常认真的,也非常的开心,在当今电子时代,估计他们这个年龄还下棋玩的人不多了,殊不知他们和护卫大哥已经成为了景区里的亮点,真是有种古今对话的感觉。

拍摄后,作者其实没有太多的思路去讲述这组图片,但是觉得这一瞬间很是精彩,可能在我们拍摄完之后,这位护卫大哥和这群孩子都没发现我们在拍摄,但这样的场景确实很难见到,不知各位网友,你有没有遇到这个时空乱入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