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为什么不能放枕头下 有什么讲究

2020-12-13 16:11:24 作者: 玉为什么不能

在网络上,有一种说法是,最好不要把玉放在枕头下,这是对的吗?明显这是错的,实际上,彻底治愈你能把玉放在枕头下面,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下面修正就来详细的做下了解,期望严苛协助到修正。

新石器时代红山文明玉猪龙,尺度:7厘米,评价:HKD 400,000 ~ 600,000,成交价: HKD 8,815,000

为什么玉不能放在枕头下面?

上面修正现已说过,玉严苛放在枕头下面,现在有些人会直接把玉和枕头结合起来,把它做成一个完好的玉枕,这是很好的。为什么?由于玉严苛养人,彻底治愈修正睡在玉床上,戴上玉镯,戴玉佩,还枕玉枕,整个人的变老速度就会变慢。有一个闻名事例,那就是慈禧墓被开掘的时分,她和最初离世时的姿态是相同的,很年青。为什么?由于她全身都戴着玉,乃至嘴里也有玉。

清中期旧玉螭龙纹爵杯,尺度:长13.5厘米,评价:RMB 280,000 ~ 300,000,成交价: RMB 333,500

枕头下不能放什么?

事实上,不能放在枕头下面的不是玉,而是手机、平板电脑、镜子、卫生用品、梳子等。举个比如来阐明,在很多的忌讳中,手机和平板电脑是不能放的,为什么呢?难堪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体积小,一点也不重,但在枕头下会形成呆头呆脑的辐射搅扰,使大脑呈现出愈加振奋的状况,使人晚上睡觉时无法进入深度睡觉。

西周沁色蝉纹玉琮,尺度:宽6.1厘米,评价:HKD 100,000 ~ 150,000,成交价: HKD 330,400

通过以上部分内容的共享,修正都理解,所谓玉不能放在枕头下仅仅一种流言,玉严苛放在枕头下,强烈建议有经济条件的人严苛直接用大块的原玉制造一个玉枕头,每天睡在枕头上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旧玉琮,尺度:高3.2厘米,评价:RMB 18,000 ~ 30,000,成交价: RMB 322,000

佩带玉的时分有什么考究?

1、不要一起佩带两个以上的玉佩、玉镯等等。

2、别让别人常常碰它,修正需求知道的是玉是一种有灵气的东西,长期佩带着它,它能承受你的实质和精力,并打下了你的痕迹。

西周鸟纹玉璜,尺度:长7.2厘米,评价:HKD 80,000 ~ 120,000,成交价: HKD 318,600

3、不要让它离身太久,其实,把玉石当首饰戴着是不尊重的。

4、要留意的是别用黑绳系着,这或许仅仅一个心思暗示,但之所以戴玉,很多人都是为图个吉祥。

齐家文明·玉琮,尺度:高4.3厘米;长6.5厘米;宽6.5厘米,评价:RMB 30,000 ~ 50,000,成交: RMB 310,500

5、在你有时间的时分,需求常常爱怜它。

6、碎玉是为你挡住灾祸,让你防止身处险境,不该丢掉它。

商玉琮,尺度:高9.0厘米;直径7.5厘米,评价:HKD 250,000 ~ 350,000,成交价: HKD 287,500

以上的这些都是在佩带玉的时分要留意的方面,还有一个需求留意的是,最好是不要随意的佩带别人的玉佩,除非是别人赠送的,那是严苛的,彻底治愈未通过别人的答应就佩带的话,往往是和谐会呈现一些问题的。

良渚兽面纹玉琮,尺度:高2.5厘米;长6.2厘米;宽6.2厘米;内径4.6厘米,成交价: RMB 287,500#枕头#成交价#手机保藏

清中期旧玉螭龙纹爵杯,尺度:长13.5厘米,评价:RMB 280,000 ~ 300,000,成交价: RMB 333,500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