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德和衡律师公益美术馆开幕

2020-09-30 01:22:57 作者: 成功不忘回报

9月28日,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与北京银泰中心大厦签约,在其C座已有十一、十二两层办公室的基础上,续扩第三层。签约仪式后,在新扩租的北京银泰中心C座三楼举办了“德和衡律师公益美术馆”开幕典礼,几十幅精美的俄罗斯油画同时亮相,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喝彩欢迎。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一直特别重视“党建促所建、文化树品牌”工作。为庆贺成功执业十周年,其合伙人们决定在新扩租的办公楼层中建立一个公益美术馆,以回馈全所律师员工的工作贡献与客户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

“北京德和衡律师公益美术馆”规划展厅面积360余平方米,分为“国内外名品”和“法律人作品”二个展厅及“艺术讲习茶咖区”,这也是德衡律师集团继“青岛德衡律师蓝海美术馆”后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律师公益美术馆。该馆定位于所内外公益性文化活动场所,除了对本所律师和客户单位人员全天候自助开放观展外,还会在工作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展出,前来观展人员可在北京银泰中心C座大堂登记或者联系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前台人员后,乘电梯到三楼观展。

德衡律师集团总裁蒋琪、集团党建文化总监肖健和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克江及在京的集团合伙人为德和衡律师公益美术馆揭幕,并随所内外观众百余人参观了本次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的俄罗斯油画展。

据悉,德衡律师集团在其旗下区域中心办公室将继续投资建立律师公益美术馆,“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公益美术馆”、“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公益美术馆”与“北京德和衡(济南)律师公益美术馆”预计将在2021年国庆节前陆续建成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