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0-09-30 05:59:29 作者: 中国人寿霞浦

9月18日下午,一位坐着轮椅的客户独自一人来到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客服中心想办理业务。当天柜面经理刚好在一楼经过时,老远看到一楼楼梯口有一位坐着轮椅的客户打算上二楼办理业务,于是便热心地赶紧迎上去,再询问了客户需办理的具体业务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服中心同事下楼将客户及轮椅抬至二楼客服中心,帮助取号、排队、办理业务,柜面经理均全程陪同协助该客户办理好业务。临别前,该客户感动的握着柜面经理的手,他感慨道:“因为自己腿脚不便给生活带来无尽的麻烦,那些无法跨过的障碍,那些轮椅攀不上的台阶,都是生活里的重重困难。而今天在这里,却感受到了极大便利,有为我们残疾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客服中心又有这么热心的工作人员,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无比温暖啊!”

平凡的日子里有一种精神,鼓励我们前行;繁忙的生活里多一份温暖,滋养我们的心灵。哪里有国寿,哪里就有国寿温度。国寿的服务延伸到哪里,国寿温度就在哪里绽放!每一位国寿人将不忘初衷,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用有温度的服务来回报每一位客户。

来源:宁德保险之窗

ND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