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河南禹州女子骑车逆行不听劝,上去扇辅警一巴掌:扇你咋了

2020-09-21 19:54:24 作者: 嚣张!河南禹

9月18日,在河南禹州,交警部门的辅警拦住了一位正在逆行骑车的女子,该女子被拦下后,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情绪激动,态度恶劣,还不断辱骂执勤交警,并扇了该交警一巴掌。后当地公安部门赶到现场,依法将该女子控制。

据了解,当时交警部门的辅警正在禹王大道与药城路交叉口执勤,突然看到一位女子骑车逆行在满是机动车的车道上,这种行为无疑是非常危险的违法行为,于是交警将对方拦下。该女子被阻拦后,用各种侮辱性语言辱骂交警,还推着电动车撞,并扇了执勤交警一巴掌。随后该女子态度极其嚣张,喊道:我家就在这块,我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打你,撞你你能拿我怎样?

该女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公安部门民警赶到后,迅速将该女子制服。目前,该女子已被带到派出所,当地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卢某采取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