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申报指南-50万扶持资金

2020-09-21 19:19:51 作者: 昆山工业互联

2020年昆山市高质量发展有关专项资金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智为铭略小编提醒大家相关材料线上上传及纸质材料线下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项目涉及项目较多,智为铭略小编给大家梳理出国家、省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申报指南如下,有需要的昆山企业人员可以参考:

1.申报条件:

2019年新评为国家、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

(1)国家级、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2)国家级、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3)国家级、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4)国家级、省级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5)国家级、省级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

2.支持方式:

对新认定为国家、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奖励。(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

3.申报材料:

(1)专项资金申报表;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省级(含)以上工信部门相关批文复印件;

(4)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