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了!巡逻途中遇求助 西安交警出手擒贼

2020-09-21 20:35:13 作者: 巧了!巡逻途

我们常说

“如果一切都刚刚好就完美了”

这不,9月18日中午,

周至县一位老人家中财物被盗,

老人追出去后,

幸好遇见正在执勤的交警,

最终交警成功将小偷擒获。

9月18日中午12点,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负责人付军全带领辅警在北环路附近开展日常巡逻执法时,突然被一位神情比较慌张的老太太拦住。

民警:“ 老太太在我们巡逻的过程中 ,拦下我们的警车,说是家里的财物被一位中年男子偷走,顺着北环路向西方向逃窜。”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根据求助者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立即沿着逃跑方向追击,没几分钟,交警便在一辆私家车后方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

民警:“我们追了大概三百多米之后,就在车的右后轮,垃圾箱的位置发现嫌疑人在那里蹲着,我们对嫌疑人进行现场简单的询问,发现他有重大嫌疑,然后我们对他进行了控制。”

民警现场从嫌疑人身上 搜出智能手机六部,充电宝三个,经初步审讯,嫌疑人高某今年37岁,周至县人,有盗窃前科。

民警:“该嫌疑人盗取的多部手机,都是从周至县及周边区县的营业的手机店和司机车的车内盗取来的。”

嫌疑人高某被抓获后,对其盗窃多部手机及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城关派出所做进一步深挖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