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走8000元的围巾,民警跋涉1200公里追回,她懵了:至于吗?

2020-09-22 13:16:26 作者: 女子顺走80

文案:晓菁

编辑:小波

导语:相信很多人都有出去旅游的经历,旅游不仅仅能让身体放松,更能让精神愉悦。但是文明旅游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有的人总是手痒,到处乱涂乱画,也有的人想着法子顺手牵羊。前段时间,杭州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民警接到有人报警称,一个来旅游的女游客顺走了她家店铺里的一条围巾,事后警察不远千里将该名女游客抓了回来。具体情况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女子顺走价值8000元围巾

9月初,杭州派出所的民警抓到了李某某。当她被抓获的那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之后她更是感到十分震惊,她告诉警察自己当时只是贪小便宜,便顺手牵羊从店家顺走一条围巾,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都已经离开杭州了,店家竟报警将其抓获。

李某某拿走的并不是普通围巾,而是价值8000多块钱的进口羊绒围巾。根据店内的监控画面显示,犯罪嫌疑人当时穿着白色上衣,下面则是一条蓝色牛仔裤,是一名女性。根据店员所说,案犯前一天,该女子曾经到店里试戴过围巾,不过当时并没有人注意,没想到之后该女子就把这条围巾顺走了。店员在清点货物时,才发现该围巾已经不翼而飞。

民警跋涉1200公里追回 她懵了:至于吗

接到店员报警后,民警随即开始奋力追踪,很快根据该女子入住酒店的登记信息,确认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不过在进一步分析判定时,他们发现这名女子其实已经离开了杭州。

此后在刑侦大队的支持下,李某某的现居地信息也已经被警方掌握。随后民警就带着一队人马来到李某某的老家,最终成功将其抓获。李某某万万想不到,警方硬是追了1200公里从杭州来到河北。以至于戴上手铐的瞬间,李某某都有些懵,认为为了一条围巾至于吗?如今,李某某已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有时候正邪就在一瞬间,人不能贪小便宜,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而李某某的行为也暴露其法律意识的淡薄,如果你触犯了法律,不管逃到天涯海角,警察都会将你抓住,而等待你的定会是法律的审判。那么,对于这件事,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杭州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