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高速发生一起事故,共导致2人死亡12受伤,现场一片狼藉

2020-09-22 13:17:12 作者: 甘肃兰州高速

俗话说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车和车之间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不管在高速也好,在平常公路也好,在村子里开车也好,都要已安全为主。

就拿高速行车来说,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开好,虽然高速上的道路挺宽敞,对于驾驶人来说,高速的危险要远远超出正常道路的危险。

各个高速公路在潜伏着危险,往往就是在那一瞬间,就可能搭上自己的性命。

如果没有足够的安全意识以及良好的开车习惯的话,​那就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所以开车不要太过于大乎了,要不然就真的把自己的生命给搭上了。

就在近日,甘肃兰州发生了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场面很是让人揪心。

据我们了解,2020年的9月20日23时40分,在甘肃兰州境内G30连霍高速1708+500米处,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两车追尾事故,事故共导致3死2伤,现场惨不忍睹,大货车变形严重,车上货物侧翻在地,场面很是惊人。

事故发生后,​一定的相关部门就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消防员等一些救援部门到场后就立即展开救援,在车里有被困人员消防员就立即把现场压在车上的货物给清理了出来。

随后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目前,该高速公路已正常运行,根据我们了解事故的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车祸的主要原因还是主要是出在​开车快,开车疲劳超速等原因所造成的十次车祸有九次是因为开车快而引起的交通事故。

特别是载货物的货物司机更要加强安全防护措施,更要减速慢行,出发前,要做好行车的规划路线,提前检查车辆的车况跟路况,避免发生没有必要的意外。

一般对于开货车的司机来说,货车司机开车素质远远要超出其它司机开车素质的要高的多的多。

然而有些货车还是会出现车祸等追尾现象,是由于超载,刹车失灵等事故所造成的。

对于每一位的货车司机来说,事故防范是最为重要的,想要不发生任何事故的话,还是需要做到每一位都得遵守驾驶员的交通规则,一定要改掉不良驾车的习惯。

每一次的交通事故都会让那么几个家庭圆满的家庭支离破碎,然而每一次的铤而走险都是在断送自己的性命。

每当往往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总是会酿成没必要的祸果而且还非常严重。

希望出门在外的驾驶司机都要记住要安全出行,平安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也希望每一位的司机朋友努力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他人也同样负责的人。

对自己负责的司机,会严格要求按照法规行车,每一次行车都会对自己加强安全意识,每一次出行也都会平平安安归来。

在此也希望所有的驾驶机动车的朋友们在道路上,能够安全驾驶,为自己的安全做好充分的防护,更希望平安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