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卧床养伤三个月 只因丈夫开车瞌睡一瞬间

2020-09-23 17:58:47 作者: 媳妇卧床养伤

9月19日凌晨1时许,两辆轻型货车因发生交通事故,当事人报警,高速二支队五大队民警迅速出警。

事故现场位于二广高速内蒙去往大同方向的七里河大桥上,肇事后方车辆为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室右侧严重变形,副驾驶位置的女性乘员右腿受伤无法移动,在车里不停地呻吟,驾驶人系女子的丈夫,在车外打电话求助;前车为轻型普通货车,车上人员没有受伤,车辆马槽左后部轻微变形。肇事两车相距大约7米,两车之间地面满是碎落的后车前风挡玻璃碎片。

由于人员被困,民警联系消防救援部门到场,对后车进行破拆,救出被困女子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夜间车流量并不大,且车辆离散,为什么会发生交通事故?经过调查,事故发生原因系后车驾驶人曹某瞌睡,在发现前方车辆时下意识地向左打方向避让,但车距过近,驾驶室右侧与前车左后部发生了剧烈碰撞,导致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右腿骨折,被困车内。勘查发现,后车在地面留下了6米的刹车印。

民警了解到:曹某家住内蒙古集宁市,经营水果蔬菜为业,货源地为山西大同,他每三天往返一次大同到集宁,对于这段高速很熟悉。事故发生当天,妻子随同他一起去进货。沿途卡口照片显示,曹某的妻子一直在副驾驶位置睡觉。曹某称,本来不带妻子,又想着带着她能沿途说说话,防止瞌睡,结果她睡着了,自己也打瞌睡,就发生了事故。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山西高速交警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