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发布】乌龙事件:醉酒不知车放何处?还报了警...

2020-09-23 21:56:52 作者: 【盘州发布】

醉酒男子前来报案

(敖盛良 余周致 报道)前些天夜里,一位男子到盘州市公安局刘官派出所报警,让帮忙找他的三轮车。

当时天已经晚了,男子在派出所对民警说:“停放在刘官卫生院旁的三轮车不见了,车上有贵重物品。 ”这个男子还说他自己姓卢,是在附近吃饭,喝了些酒以后就不记得到底把车停放在哪儿了。民警闻到卢某满身酒味,只好先劝他先回家休息,并承诺会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帮他找车。

连夜寻车

民警根据所掌握的消息,在当天晚上连夜寻找,在刘官卫生院附近大范围搜索,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凌晨,终于在刘官风情街上看到了一辆红色三轮车,车上放着衣服、手机等财物,幸好财物无一丢失。

天亮后民警立即通知卢某某到派出所核实认领。经卢某某辨认,确定了民警找到的红色三轮车确实施他丢失的。

车辆及财物失而复得,卢某某对民警高效、负责的工作作风感激不已。

民警 · 看点

民警提醒卢某某及广大驾驶员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高兴出门来,平安归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