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男子买烟突然倒地,吓坏便利店员工,原来是酒劲上来了

2020-09-25 02:01:32 作者: 吓人!男子买

看了一晚上的便利店,连绵的小雨使得温度下降,一晚上没有生意,让看店的小黄是发愁不已。早上五点多,店里来了一个客人是让小黄是又惊又喜。为什么呢?原来,这名客人进来后又是烟又是酒,看起来豪气十足,这一笔消费下来,也算是小黄看了一晚上店最大的安慰。

喜是有了,惊又是啥呢?原来在准备买单的时候,这名看起来豪气十足的客人突然酒劲发作,直接栽倒在店门口是一动不动,小黄上前尝试叫醒男子,可是根本没有反应。被吓坏的小黄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9月24日上午6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现场,一个30多岁,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子躺在该便利店的大门口,小黄是满脸愁容,这下不仅豪客没有消费成,还把大门给堵住了。民警尝试着上前唤醒该名男子,可任凭你如何呼唤,男子都没有反应,似乎沉寂在自己的梦乡中。根据现场的情况,民警将男子抬上警车送往医院进行醒酒。期间,民警核实了男子的身份,并通知其家属到医院。

在经过一番时间的救治,男子也慢慢的醒过来。据了解,男子叫郑某,今年32岁。当天晚上,郑某和几个朋友喝酒喝到天亮,随后告别了朋友,郑某来到楼下准备打车回家。期间,因为口袋的烟没有了,郑某就来到便利店购买香烟,可没成想,突然发作的酒劲让他直接醉倒在地上。

听到自己身上发生的闹剧,郑某也是一脸羞愧,在民警的严肃批评教育后,郑某也承诺不再贪杯,并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连连表示感谢。警方提示:过量饮酒不但对身体有害,而且容易闹出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造成财产损失,切记喝酒莫贪杯。

来源:东南早报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李殷白 陈小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