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高速上吵架,任性妻子一怒之下把老公赶下车独自离去

2020-10-03 07:58:27 作者: 夫妻高速上吵

(河南商报&焦作高速交警)都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但如果是在高速上争吵起来呢?10月2日,一对夫妻就因琐事在高速上争吵,但没想到妻子甩下丈夫自己开车走了。

10月2日下午14时许,焦作境内阴雨连绵,焦作高速交警焦郑大队民警巡逻至晋新高速82公里郑州方向,发现一男子在应急道上徒步行驶引起了民警注意。“高速上不能走行人,你怎么上来的?”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脸无奈。原来,男子和妻子一起驾车出游,行到半路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面对谁也不肯让步的场面,妻子一气之下将他赶下车,独自驾车离去。男子称,他本想顺着高速公路就近下高速。为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安全起见,民警驾车将男子送至就近嘉应观收费站后,该男子自己打的离开。

焦作高速交警提醒,夫妻生活摩擦不可避免,在产生争吵后也应当采用适当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一时冲动,一念之差,生命就有可能无法挽回,一旦发生意外,后悔都来不及。旅途在外一定要以安全为重,行人在高速上行走是十分危险的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应当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