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屑遗撒路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快速清除,咋回事

2020-10-05 19:18:46 作者: 木屑遗撒路面

大量木屑遗撒路面,木屑中还混有木板、铁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今天,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武汉开发区军山街通顺河大道 。幸好城管环卫及时出手清理,路面终于恢复了整洁通畅,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天下午3点多的时候

军山街城管执法中队执勤人员巡查到通顺河大道往天外天高尔夫球场方向时发现,路面散落大量的木屑,占据了三股车行道以及部分人行横道。由于抛撒距离较长,途经的车辆不得不紧急刹车、变道,城管队员还发现木屑下面还混有一些木板、铁钉,给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带来极大隐患。

由于此处为军山通往开发区的快速通道

车流量较大,队员们立即行动,一方面用执法车辆开启双闪、设置水马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另一方面,与环卫工一同用铁锹迅速清理出一股通道,便于车辆安全通行,并增派人手和车辆,使用铁锨、扫帚等工具进行集中清理。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

木屑清理完毕后,环卫部门还安排洒水车辆对路面进行了冲洗,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整洁。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