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武汉这三个区快递最多

2020-10-06 13:56:56 作者: 十一期间,武

京东大数据10月5日发布国庆消费数据分析,湖北消费、旅游活力已恢复。

作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在今年双节假期中,消费的复苏力度十分可观。以湖北省为例,节日期间整体消费金额超过去年十一30%以上,消费结构也已恢复到疫前水平。其中地方特产的异地订单增长60%以上,说明越来越多的人或返乡探亲、顺带一些当地特产,或出省游玩、给远方的亲友带上一点湖北的特色产品。

据京东数据,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园博园、武汉植物园、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欢乐谷、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都成为最热门的景点。

武汉、宜昌、襄阳等地成为十一期间湖北热门目的地,其中广州、北京、南宁、海口等成为最热门的出发城市。

物流数据

1

黄金周期间,武汉快递单量最多的三个行政区是洪山、武昌、江岸。2黄金周期间,除武汉外,湖北快递单量最多的三个城市是:黄冈、荆州、襄阳。3黄金周期间武汉各高校京东派配送单量最高的三个是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

武汉广播电视台出品

融媒体记者:黄鹏 陈哲峰

通讯员:倪留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