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家装节,国庆中秋双节完美收官

2020-10-06 20:39:32 作者: 五洲·家装节

2020年的国庆邂逅了中秋,让这个节日变得格外有意义!俗话说: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一场疫情将这几年的爱国、爱家情怀激发到了最高点。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围绕“国”和“家”为主题元素,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与此同时结合本次双节小长假,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10月1日至10月3日推出了“五洲·家装节”活动回馈锡城百姓,让更多的锡城消费者认识、了解、爱上家居新国货。

(本次活动宣传主画面)

在本次五洲·家装节的活动中,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联手一线家居建材大牌欧派橱柜、劳卡全屋定制、九牧卫浴、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左右沙发、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慕思寝具、爱舒床垫、天洋墙布等推出了上百款福利价爆款。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福利。活动期间,商场为前来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国潮签到礼/百万家电豪礼/传统游艺礼/终极抽大奖(10台双开门冰箱)。

本次活动商场根据不同的消费金额,准备了不同的礼品:舒达安睡枕、多功能电火锅、筋膜抢、扫地机器人、55寸液晶电视等倍受消费者青睐!一场家居盛宴的约会,改变了传统家居购物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购物与休闲”相结合的消费环境!

(现场排队人气图)

本次活动中,商场也精心为前来商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千份国潮伴手礼盒一份,凭国潮达人卡还可参与国潮传统游艺--投壶比赛,现场也是礼品多多乐趣多多;投壶游戏更是提起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

(签到送国潮礼盒人气图)

(传统游艺投壶活动人气图)

(抽奖环节及精彩演绎现场图)

10月3日的整点抽大奖将本场活动引入到了高潮,商场设置了丰厚的大奖:电风扇、莱克按摩发梳、莱克蒸汽拖把、驾龙电焰灶、双开门冰箱。抽奖活动从13:30——14:30分惊喜不断,现场尖叫声不断。终极大奖10台双开门冰箱在一片呐喊声与尖叫声中名花有主。中奖的消费者表示:来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购物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价格优惠,而且让消费者惊喜不断,感动不停!

(整点抽大奖 满载而归)

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盛岸西路668号,交通便利。广场总占地面积约为700亩,总建筑规模达到70万平方米。因为其巨大的规模,优越的地理位置,目前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在无锡市的家居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且能够覆盖广大的苏南地区乃至江苏全省。

(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实景图)

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集家居建材为一体的精品家具卖场,汇集了国内外种类繁多的家居品牌当中的名品、精品,已经在无锡市形成了家居建材行业门类最丰富、品种最齐全、价格层次多样的交易中心,真正实现采购效率高、采购成本低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五洲国家家居生活广场自从投入运营以来,无锡市及相关区等各级政府部门都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目前,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已经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并且成为苏南超大规模的全国一站式建材家居集散中心。目前,无锡五洲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经营有17种业态,300多家商户,涉及家居市场300多个品牌。广场自投入运营以来,坚持清晰的定位,通过统一化标准来树立大品牌形象,并实现将品质、服务和品牌三者很好地结合起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