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这个地方至少堆积着500辆助力车

2020-10-08 12:01:22 作者: 出乎意料!这

十字路口东南角沿红湘北路一线

10月1日22时25分,记者回家路过南华大学,看到常胜路与红湘北路十字路口的马路上,停满了助力车。初步估计,至少有500辆以上,已严重影响到汽车的正常行驶。

助力车占据了三分之一的马路

据了解,“双节”期间,南华大学仅放假一天,即10月1日。从17时开始,出去玩了一天的大学生们,骑着助力车纷纷返校,将车停在了马路两边的固定停车点上。由于车辆实在太多,挤占了马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反映,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盛况”。少数路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景观”。有大学生感叹:“衡阳市的助力车,都在这里集中了。”

这些助力车,或蓝色或黄色,分属哈啰出行、小遛出行。记者呼吁,两家公司尽快派人前来处理,将车辆进行分流。

(记者张文凯 编辑刘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