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妖僧喜欢男童,他用幻术拐骗囚禁儿童,幼童长大、生病就毒害

2020-09-24 16:09:40 作者: 明代妖僧喜欢

明朝时期,北京城内出了一个专门拐卖儿童的僧人,据目击者称这个僧人拐卖儿童的方法相当诡异:

人多见一僧,摩幼童之脸,则幼童随之而行。既而寻,已失之

。”

“摩”,就是我们所说的抚摸,因为这个僧人只要摸一下孩童的脸,就能让孩童自愿跟他走,人们就称他为——“摩脸贼”。

虽然知道了犯案的人是个僧人,但是由于当时北京城内的僧人实在太多了,加上目击者一开始看到孩子跟僧人走也没多想,所以他记得就不是太清楚,这使得僧人的身份成为了当时的一个谜团。

一、一起新的案件,成为抓住僧人的转机

僧人又犯案了

而且这一次他拐带的孩子身份不一般,是当时北京城内有名的富翁宓老爷家的公子哥。

宓老爷老来得子,他对自己的儿子一向看重,现在出了这么一档子事,他的心中别提有多自责了:自己怎么就没看好孩子呢!

自责之余,宓老爷又迫切想找回自己的孩子,于是他贴出告示:“

有收留得者,赏银二十两;报信者赏银一十两

。”

在金钱的驱使之下,有不少人都加入了寻找僧人的队伍中,僧人很好找,但是找到后用什么方法证明对方就是犯人呢?大家又陷入了纠结之中。

宓家有个仆人叫班八,他眼见大家在大街上找僧人的行动陷入了僵局,便独辟蹊径,换了个思路:

大街上不好辨认,那是因为大家找不到证据,可僧人又能把孩子藏到哪儿呢?寺院有很大可能性

班八并不确定犯案的僧人是哪个寺庙的,他便到处拜访寺庙,寻找丢失的少爷。

功夫不负有心人,班八终于在城外晦真庵找到了自己的少爷,只是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少爷竟然穿着小僧侣的衣服在做晨课。二、妖僧绑架孩童,原来是为了发泄自己喜欢男童的兽欲

班八不敢打草惊蛇,他等少爷落单时,才上前询问:“少爷,你不是被妖僧绑架了吗,你的家人正在到处寻你,你怎么到此做了和尚呢?”

少爷看到班八,激动得扑进了他怀里,他抬起头时,满脸都是委屈:“都是那妖僧把我囚禁在这里,不准我们随意走动,否则就用鞭子打我们,还不给饭吃,你快救我走吧!”

班八听到少爷的遭遇后,立刻反应过来事情远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他想起关于妖僧的传闻,最终忍住了直接带走少爷的打算,决心稳一点回去搬救兵。

班八对少爷说:“你小心暂在此,我报你令尊知,再带人来救你矣。”

少爷点了点头,嘱托班八快些回来,这里还有很多孩童。

告别少爷后,班八假装上香的信徒,强装淡定走出了寺庙。

一出寺庙,班八就飞奔向宓府,去通风报信。

刚到宓府门口,班八便大喊:“宓老爷,快去救公子!他被囚禁在晦真庵的后院。”

宓老爷听到儿子的消息后,马上点齐50个仆役,就朝着晦真庵跑去。

在晦真庵的后堂内,宓老爷不光找到了自家的孩子,还有数十个报案失踪的小孩。

宓老爷一行人,十分气愤,他们把三个寺庙里的大僧人捆绑起来,扭送到了官府接受审判。

可让宓老爷等人没有料到的是,僧人绑架孩子的理由,竟然是为了满足自身淫欲

官员询问众童:“他们是如何拐卖你们?竟能让你们自愿跟随他们离开。”

“和尚以手摩我眼睛,便见两边背后都是猛虎毒蛇,将来咬人伤人,唯面前一条路清净好行,我辈只向前走,便到此庵,被和尚幽闭住。”众童答道。

官员又问:“僧人为何要捉你们?他们把你们留在寺庙里都在做什么?”

众童委屈地说道:“

可恨这妖僧,不拘日夜,让我们听他们话,做玩物,极是疼痛。若不从,便将大杖挞打。众人怕他,只得从他所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