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网贷全被花光?男子离婚后问前妻讨6万元工资

2020-10-10 18:34:52 作者: 20万网贷全

小张(化名)姑娘和前夫小徐经历了结婚又离婚的折腾,分手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最近又遇到麻烦了!原来,前夫的家人又来找她!说有笔六万块的账,得好好算一算!

中秋长假开始,小徐的家人就频频上门说追讨前夫工资。自己解释没拿这笔钱,可对方不依不饶。记者了解到,小张和小徐是2018年相识,2019年11月领证结婚。小张说,婚后才发现,丈夫瞒着她背负几十万元网贷!根本无力置办婚前承诺的新房。而且小徐还有“特殊嗜好”——经常打赏网络女主播!

小张无法容忍对方的毛病,在今年三月离了婚。不料,最近小徐父母找上门说:儿子讲了,从谈恋爱到结婚一年多,有六万多元工资是交给小张的,要追讨回来!自己这才知道:小徐把借网贷、欠外债的锅,都甩在“前妻高消费”的头上了,还说她强迫小徐按月手机转帐交工资。

小张断然否认“前公婆”的说法。记者找到小徐询问究竟,对方解释:自己打赏女主播不假,但交工资给前妻也是事实。

小徐称,20多万网贷全花在前妻身上了,自己只想讨回6万元工资。

两家就此争执不下,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协调。记者咨询律师得知:夫妻之间,一方将工资赠与另一方,此后是无权要求返还的。但以结婚为目的的赠与除外。所以男方应首先证明有这笔赠与,且要说明赠与的目的,否则得不到法律的支持。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男女朋友在牵手人生之际,一定要对另一半了解清楚啊!

(素材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