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一女子骑车摔倒~就在她昏迷过去的时候.....

2020-10-12 21:57:16 作者: 蒙自一女子骑

10月9日上午,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巡逻执勤时,救助了一单方肇事事故伤者,受到伤者家属和过往群众的一致点赞。

当日11时50分许,正在辖区蒙蛮线陈家寨村路段开展巡逻防控的执勤民警,突然发现一女子躺在路边,其身后的排水沟内侧翻着一辆二轮电动车。因事发突然,情况危急,民警迅速上前进行救助。

因救助及时,驾驶员柳女士在出现短暂昏迷后并恢复了神智,除腰部有轻微擦扭伤外,其它身体部位并无大碍。经了解获悉,柳女士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因车辆前置刹车系统出现故障加之自身操作不当,才导致了车辆侧翻人员摔倒的单方事故。随后,执勤民警帮忙联系到柳女士的家属赶到现场,在最终确认柳女士的身体无大碍,并协助柳女士的家属将肇事车辆运走后,民警又返回到岗位继续投身工作。

蒙自交警为民服务的精神

向蒙自市民

传递了满满文明正能量

做了很好的示范榜样

为他们点赞

责编:马映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