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当好业主的好管家

2020-10-14 17:58:01 作者: 贴心服务 当

有人说物业管家工作就像看万花筒,可以从中看出世间万象,品出人生酸甜百味。对于广汇物业的管家来说,万花筒里精彩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把业主的事放心上 落实在行动上

一副黑色口罩,一身黑色黑色西装,一路匆匆朝着办公室走去。成都的清晨迎来了深秋第一缕阳光,他像个黑衣战士,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他便是广汇·御园一期物业管家孙威。

巡视、报修、沟通……这是孙威每一天的常态化工作,日复一日在解决处理与业主相关的各种琐碎事。孙威的手机全天24小时开机,随时处理业主遇到的问题,甚至有些业主半夜打电话来报修,孙威也会及时处理。

“做管家,就是把业主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一样相处,在他们遇到问题时,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助解决,虽然有时不被理解会特别委屈,但只要有一句认可和鼓励,就又浑身有劲了!”

孙威在成都广汇·御园一期高层做管家有2年多了,他性格直爽、为人热情,自己所负责的楼栋里,几乎每一户业主他都认识。或许是因为小区里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搭把手”也成了孙威的经常性动作。

今年6月份,孙威和一户业主聊天时无意间得知其想要将房子租出去,他便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但凡有租户到物业服务中心咨询,他就会及时将信息发给业主。

5栋的业主许先生长期在新疆工作,便把钥匙交给了楼栋管家孙威代管。房子从一开始的装修就是孙威帮他盯着,许先生在网上买家具家电,也是孙威和同事帮忙搬进屋里,等工人组装完成,检查无误后拍照发给许先生。上周末,许先生回到成都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孙威送去了锦旗,“物业管家用心做好服务,是业主的贴心人。”

心系业主 无私帮助

“喂,管家吗?我老伴在家不小心摔倒了,我自己扶不起来他,你们能来帮帮忙吗?”

桂林广汇·桂林郡108栋的一户业主是一对老夫妻,老伯因脑梗长期下床不方便,偶尔会因为从卫生间回到轮椅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因为没法独自将老伯扶起,老伴第一时间就想到求助物业。此后,项目经理庾继荣就将老夫妻的电话记在了工作备忘录上,只要老人给物业打电话,工作人员就会及时上门,平日里也会时不时去照看一下两位老人。

疫情期间,物业给老夫妻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老人拉着工作人员人员的手激动地道:“多亏有了你们,真好!”

拾金不昧:遇见最美心灵

9月30日贵港广汇东湖城项目消防专干王勇标收到了A1区8栋业主送来的锦旗“拾金不昧,品德高尚”。业主表示,2020年9月26日早上由于外出到外地给妈妈过生日,粗心大意不慎将行李箱忘记在地下车库车位旁,旅行箱内有40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正当业主万分焦急四处寻找之际,接到了物业客服中心打来的电话。“地下停车场进进出出的情况下真没想到能再找回来,感谢东湖城物业工作人员。”

微信步数1万打底,2万常事;业主来电不少于10通,微信一天平均回复30户业主消息,正是这些点滴小事,拼凑出广汇物业人的工作轨迹。业主的事无小事,物业不单只是服务,更是一份心的传递,生活不止是与钢筋水泥的朝夕相处,物业人以爱之名的温心守候,为每一个生活在这一处的人点亮“诗和远方”。(史迪 于曾涵)(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