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老人被倒挂树上,远在外地的女儿给派出所打来了电话

2020-10-15 12:36:59 作者: 惊险!老人被

本文转自【温州晚报】;

“是110吗?我爸打电话给我说自己被吊在了树上我在瑞安,麻烦你们赶紧过去看看!”

10月12日13时许,林女士给派出所打来了求助电话,电话里的林女士着急得有些语无伦次。

原来林女士的父亲林老汉中午到鹿城区藤桥池良山上采药时不慎被困,情况紧急。藤桥派出所当班民警陈志搏火速出警,赶往现场。

茂密的丛林深不见底,通过电话也是无法确定林老汉的具体位置,如何找到被困的林老汉成了一道难题。“老师伯…老师伯…”扯着嗓子,民警一边呼喊,一边喘着粗气,这个时候大声呼喊成了最有效的土办法。“我在这。” 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二十分钟的寻找,丛林深处传来了林老汉微弱的回应。

“别紧张!老师伯……” 民警不断安慰着林老汉,并大步向他的位置走去,明显体力有些不支的林老汉见到民警还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众人的合力下,林老汉最终被安全救下。据了解,林老汉在爬上树采药时不慎被脚上的麻绳绊倒并倒挂在了树上,至民警找到时已有半个小时之久。

“藤桥派出所民警已经在我这里了!” 获救之后的林老汉第一时间向女儿报了个平安,后在民警的护送下顺利下了山。经医院检查,林老汉身体无大碍,已由后面赶来的女儿带回家中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