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眼睛更大,女子整形术后悔不当初:“我现在哭都不敢哭!”

2020-10-15 18:37:03 作者: 想要眼睛更大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孩来说,现在微整形已经非常普遍了。年轻姑娘小雪(花名)是一名医疗美容博主,同时也是一名微整形爱好者。不过,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眼睛微整形后,她的视力却大幅度降低了,这让她直呼后悔。

“我现在视力下降成这个样子,我哭都不敢哭,眼泪会让我的眼睛更加严重!”小雪说,今年7月份,她到重庆江北北城天街的一家美容整形机构,交了两万八千多元,对脸上的五个位置进行微整形。其中,有一项叫下眼下至,这是一个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的手术项目。

原来,小雪觉得自己的眼睛小,一直不太满意,于是希望眼睛变得更大更美。2018年的时候,她在外地做过一次相同的项目,但两年过去,下眼部有一些回缩,眼大无辜的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于是她决定在重庆的这家美容机构再做一次,不料效果却不理想。

小雪:“当时医院给我做的时候,很严重的睫毛水肿,而且两只眼睛大小不一,做完后他们的助理都不敢给我看镜子。”

8月份,这家美容机构再次为小雪安排了一次修复手术,但术后眼部水肿却持续20多天之久,这让小雪心里非常不安。之后,小雪发现自己看东西视力下降。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闭眼不合,泪腺受损以及倒睫导致视力下降。

从重庆市中医院和西南医院的诊断证明上可以看到,9月1号,小雪双眼的视力还是1.0,但到了9月23号,她的双眼视力已经下降到了0.4。医生诊断,眼睛下睫毛泪腺受损,睫毛倒长使得她的视网膜受损,因此视力下降。拿到这个结果后,小雪认为是美容机构的手术失败造成的。对此,美容机构表示可以给她联系一家成都的美容机构,医生水平更高,泪腺倒睫的问题可以得到修复。

原本想让眼睛变大,结果视力却下降这么多,对此,美容机构给出她两个解决方案,一是继续找三甲医院的医生先将小雪下眼里埋的线拆除,再看以后的修复方案;二是退回她的手术费。

那么,到底是不是下眼下至手术导致了小雪视力下降的呢?记者随后来到这家美容机构。一位美容机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他并不十分清楚。

正当采访陷入困境时,医院的负责人走了出来。这位负责人称,因为小雪做手术前没有在他们那里检验过视力,现在医院的诊断证明只能是一个参考,最终只能让小雪进行医疗鉴定,有了鉴定结果,该负什么责,他们绝不含糊。

经过协商,小雪和美容机构达成了初步协议,就是她先联系北京的医生做诊断,如果能修复就最好,修复不了再做下一步协商。

小编想说,即便是微整形,大家也要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