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院线电影《快乐密码》在清华大学试映

2020-10-16 02:01:53 作者: 无障碍院线电

2020年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应邀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行的无障碍院线电影《快乐密码》试映。

《快乐密码》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反应盲人和导盲犬生活经历的故事,倡导社会成员关心、理解、尊重盲人出行及携带的导盲犬,让温暖无处不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是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指导单位是中国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推进办公室、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协办单位是清华大学学生无障碍发展研究协会,支持单位有大连雍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盲人协会、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智库、中国盲文图书馆、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无障碍环境研究专委会、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无障碍建筑师志愿使团、北京和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观影后,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和相关领导及主创人员亲切交谈并合影。(记录者:邹建伟)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