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饭店大吃大喝,全是最贵菜肴,之后竟拔腿就跑

2020-10-24 01:21:26 作者: 两男子饭店大

一般来讲去饭店吃饭要荤素搭配来点菜,然而河北的两男子进到饭店之后,便宜的菜一个没点,却点了12个饭店最贵的菜,其中还有三道海鲜大餐。

在一个饭店里面做服务员的宋女士,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接待了两个男子,两男子称他们两个要在宋女士所在的饭店里面好好聚一下餐,让宋女士安排大一点的桌子。

而宋女士给两男子安排了一张四人桌之后,两男子开始点菜,不过令宋女士疑惑的是两男子只点价值比较高的菜,便宜的菜一个都没有,不一会就点了12个店里最贵的菜,宋女士想着两人可能是多年未见的朋友,要好好聚聚。

两男子吃饭的时候,还让宋女士拿了两包中华牌香烟和两瓶五粮液白酒。大概一个多小时后,两男子叫宋女士将还没吃的三个海鲜菜品和一瓶没开的五粮液全部打包,并且还又让宋女士拿了一包中华烟给另外一个男子,好烟好酒好菜打了包之后,其中一个男子就提着打包好的好烟好酒好菜出门了,剩下的另外一个男子则让宋女士算一下多少钱。

算完账后,宋女士告知男子这一餐饭两人共计消费800元,男子则表示这是天价账单,不过男子说完之后就说他身上的钱不够,去外面的车上取钱去。宋女士同意了。可是男子出门之后就开始小跑,宋女士发现不对劲之后就追出门,结果宋女士看到一辆开着门的车正在等男子,男子上车之后一溜烟就跑了。因为两男子的车子停在了摄像头所能看到的区域之外,再加上夜色比较黑,宋女士未能记录下车牌号,宋女士直言别让她再遇见两男子,称再遇到非将两人送到派出所。

宋女士也呼吁做餐饮的同行,如果有遇到类似的消费者,那么尽可能的安排一个服务员跟着,毕竟这样的人太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