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亿达业主与物业起冲突:他们态度太令人愤怒

2020-11-02 16:02:28 作者: 大连亿达业主

11月2日,大连市民王先生(化名)爆料,10月31日晚上,他的爱人开车回亿达春田蝶园小区的家中,由于小区内道路较窄,和物业人员的车发生”顶牛“,在他的爱人多次移车还是无法通过后,他的爱人遭遇小区物业人员的无故辱骂,直到王先生赶到后物业才将车挪开,这让他感到很愤慨。

从王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小区内的道路较窄,一辆灰色的轿车停在路边,占了大半个道路,三名身穿白色工作服的物业人员在从后备箱拿东西。王先生称:“当时他在接到爱人的电话赶到后,物业人员的车才移开,但物业人员开车行至30米外的监控室下车仍骂骂唧唧。”王先生还说,当时他因为看到是物业工作人员,担心发生争执影响不好,并且王先生的小女儿还在他爱人的车上,就想着让爱人赶紧离开,没想到物业人员却发飙了:“物业就该死?谁让你车停那的?谁规定物业必须礼让?”王先生感到很疑惑,难道物业就这个素质?

王先生称,全过程中他没有说过任何关于物业“该死”之类的话,相反物业人员却是在穿工作装期间公然辱骂业主,王先生愤慨的说道:“我们每年都是提前一年缴纳物业费,平时也没有给物业制造过麻烦,却得到了这样的服务。并且在我爱人录制视频后,工作人员竟称:’你也就那么点能耐!‘”事后,王先生还了解到,这名物业人员之前还和其他业主发生过争执。

据王先生透露,当晚,亿达相关负责人便登门向自己表达歉意,但王先生并不接受。王先生表示:“作为物业人员,无故辱骂他们的业主,让人觉得素质太差,服务意识缺失,反映出的本质问题是亿达物业管理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