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县双河镇纪委:包联更包心,宣讲接地气

2020-11-03 12:37:36 作者: 托县双河镇纪

基层纪法教育一直是个“短腿”,为了真正实现“短腿”补足钙,双河镇纪委历时3天先后到7个包联村开展基层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在提高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纪律规矩意识上下功夫,不搞“不教而诛”,做到提醒在先,挺纪在前!

宣讲组重点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包联工作宣讲手册内容,对标上级精神,涵盖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三务”公开、“双公开、双反馈”、换届选举纪律、秸秆焚烧、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各类专项工作开展宣讲解读。

深入浅出的宣讲,使基层群众全面认识了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使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的思想。最后宣讲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强化廉政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忘初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邢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