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石嘴山!男子见四周无人做出这样举动,被警察在睡梦中抓获!

2020-11-04 03:22:59 作者: 事发石嘴山!

他和队友披荆斩棘

荣获全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

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竞赛科目第一名

被评为全区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科目“比武标兵”

他将代表宁夏交警参加全国交警大比武竞赛

今日警星

马学军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三大队副大队长

在10月20日的全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中,石嘴山市交警分局代表队马学军带病冲上比武竞赛场,以勇敢顽强的毅力,和事故比武竞赛组队友敢于拼搏,披荆斩棘,荣获全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竞赛科目荣获第一名。

他本人同时被评为全区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科目“比武标兵”,展现了轻伤不下火线的练兵比武硬汉形象。目前,他正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备战训练,随后将代表宁夏交警参加全国交警大比武竞赛。

马学军从事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荣获嘉奖、优秀政法干警、公安机关执法先进个人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

自9月份抽调到交警分局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组以来,每天和事故比武竞赛组队友在不同的道路上开展事故勘查演练。

一次,他在事故训练现场来回奔跑中左小腿肌肉拉伤,为了避免影响训练进度,他没有选择住院治疗,而是忍痛给小腿贴上肌肉劳损远红外线磁疗贴,警服兜里装上舒筋活血药片,一边吃药一边继续带伤训练。

他的女儿今年考上了大学,本来答应好要送女儿去上大学,但是当他发现跟参加全区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时间有冲突时,为了不影响石嘴山市比武竞赛代表队整体训练安排,他放弃了请假送女儿上大学。

虽然妻子和女儿都能理解和支持,但马学军说:“作为一名父亲,我内心感到有些愧对老婆和孩子。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比武参赛队员,为了石嘴山市取得更好的成绩,总得有所付出,有所取舍,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