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女子逃避法律打击,潜逃5年在沅江落网!

2020-11-10 19:20:52 作者: 贩毒女子逃避

不久前,一个名叫“潘梅”的外地女子跟随一名沅江市南大膳镇的男子从广东清远悄悄的来到了沅江市南大膳镇,并与这名男子过起了日子。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所在村村民慢慢接受了这个外来女子,都以为这个村出了名的单身汉终于摆脱了独身,找到了终身伴侣。

11月6日下午16时许,当沅江市公安局南大派出所的民警来到潘梅“家”,将正在与村民拉家常的潘梅戴上手铐带走时,村民惊讶了,他们与之相处多日的潘梅原来是一个潜逃的逃犯。

“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我就知道......”被带上警车时,潘梅口里念叨着。

潘梅,真实姓名潘某梅,广东省梅州市梅县人,38岁。2015年,因贩卖毒品海洛因被广东珠海警方抓获,因当时怀有身孕,被珠海警方监视居住。案件开庭期间,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以多种方式多次通知潘某梅到案接受法律裁决,但潘置若罔闻,并从此玩起了失踪。2016年,潘某梅被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5年。得知自己被判刑后,潘某梅开始了东躲西藏的生活。逃亡到广东清远期间,潘某梅遇见了沅江市南大镇的一名单身男子。为了逃避法律打击,潘某梅跟随这名男子来到了沅江市南大镇的家并同居。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能曝光,潘某梅只呆在村子里,从不外出,也从不与村里人谈论自己老家的家庭情况。面对同居男子的多次催婚,潘某梅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

11月6日,珠海警方的几名民警来到了南大派出所,向派出所通报了案件情况。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所长立即部署警力实施对潘某梅的抓捕工作。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悄悄展开了调查摸排,掌握了潘某梅的活动轨迹。当日下午16时许,抓捕行动开始,正在与村民拉家常的潘某梅被民警控制。当潘某梅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时,一同参与抓捕行动的珠海警方民警重重的舒了一口气,这个他们持续追踪了5年的逃犯终于落网了。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潘某梅已被移交给广东珠海警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