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开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潭江半岛酒店召开,牛了,美了

2020-11-22 07:19:03 作者: 首届开平新的

《大爱五邑》11月22日消息:第一届《开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11月19日在美丽的潭江半岛酒店新装修的半岛厅隆重召开。

牛的是,在开平潭江半岛酒店举办的活动,居然【自然】被多家媒体报道了。

美的是,潭江半岛酒店一流的环境,新装修实在是美不胜收,简直如诗如画。

看那典雅的布局。

看那柔美的灯光。

看那金碧辉煌的隆重氛围。

真让人流连忘返和陶醉。

据潭江半岛酒店潘总介绍,开平潭江半岛酒店是粤西地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坐落于江门开平市中心潭江河畔。酒店临江而立,三面环水,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是一间集客房、餐饮、会务、康体、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另悉,潭江半岛酒店日前还获得相关部门2021-2022年度江门地区定点会议场所服务资格。潭江半岛酒店潘总表示,半岛人在打造新环境、提升五星新服务的同时,还将整合新资源,用新思想、新干劲迎接2021。

试想,如果我们的婚庆、生日庆、学业庆、年庆、商庆、新品发布,也能在这里举办,而且不操心还能自然上新闻,那该是一场多么浪漫、多么惬意、多么圆满的事儿啊。

【“生日请先感谢爸妈”爱心采访团队,11月22日晨公益发自广东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