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新房装修多次返碱,官方称将派专人解决

2020-11-23 20:35:06 作者: 多乐士新房装

楚天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赵德龙 剪辑赵鹏)日前,汉阳的蔡先生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他新房装修选择了多乐士提供的焕新施工服务,但装修后墙面出现颜色不均匀、泛白粉、反碱等问题,且当时和多乐士官方授权门店签订的装修服务合同官网也查询不到。

11月20日,记者来到蔡先生汉阳的家中看到,装修后的灰色墙壁有多处泛白,蔡先生的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墙壁返碱现象严重,装修后已多次返工,大动两次,小修补若干次,导致装修进度缓慢,家人也无法安心入住,现在再次出现问题,装修公司也不再积极解决。

谢女士称,新房装修儿子十分重视,家具都是购买高档品牌,装修时想着多乐士是大品牌才选择的,不曾想发生这种问题,真是闹心。

蔡先生告诉记者,新房装修时,通过朋友了解到多乐士焕新装修服务质量很好,便在多乐士官方网站上查询到其授权的武汉线下门店金宝利装饰设计公司,于去年12月21日签订装修合同。

蔡先生称,装修工作于今年1月9日完工,几天后墙面晾干,沙发墙和主卧墙发现大面积不平整,装修公司返工,4月份,墙面出现颜色明显不均匀、泛白粉,施工方再次返工。直到今年9月,再次出现墙面反碱、泛白粉。

蔡先生将问题分别给武汉金宝利装饰设计公司以及多乐士官方,却被告知在多乐士官方网站系统内部没有蔡先生的合同备案。

后来蔡先生再次拨打多乐士官方热线电话反映情况,11月15日多乐士武汉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武汉金宝利装饰设计公司工作人员到蔡先生家中查看情况后,回复蔡先生可以重新刷乳胶漆。

蔡先生称,由于装修已经多次出现问题,希望多乐士公司能够重新刮腻子,再刷乳胶漆,并且由于再次施工会让家人无处居住,要求多乐士公司做出相应赔偿,但多乐士公司并未答应。在几天后,多乐士武汉办事处工作人员将蔡先生微信拉黑,蔡先生无法再与之联系。

11月22日,金宝利装饰设计公司负责装修施工的金先生告诉记者,出现返碱问题可能因为环境温度、湿度等多方因素,公司的施工没有问题,蔡先生家装修出现问题他表示很遗憾,可以为其重新刷乳胶漆,但不接受赔偿。

多乐士武汉办事处吕女士告诉记者,金宝利装饰设计公司确实是多乐士官方授权和承认的装修门店,至于蔡先生合同没有在官网备案,可能是文员疏忽,目前多乐士官方正准备派专人解决蔡先生家的装修问题,自己将不再负责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