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濮阳再发紧急提醒!

2020-11-23 20:35:55 作者: 新增3个中风

重要提醒!

截止11月21日23时,全国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

濮阳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一、有上述中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特别是11月7日以来到过上述地区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情况,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措施。

二、如无必须,近期不要前往上述中高风险地区;必须前往的,应提前向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三、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诊疗,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的口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