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绝境!福州很多人都去过的地方,要消失了?

2020-11-30 08:00:15 作者: 深陷绝境!福

提起KTV,福州多数80、90后首先映入脑海的名字,毫无疑问是AGOGO。而如今提起它,却只剩下唏嘘。

最近,有媒体曝出,AGOGO量贩式KTV在福州陷入复杂的债务纠纷。

早在2016年,辉煌一时的AGOGO东街店悄然关门,而后四年间,AGOGO宝龙、万象、元洪、华城店皆相继关门。

不止是AGOGO,大歌星、帝苑、钱柜……曾经耳熟能详的KTV品牌一个个淡出我们的视野,不禁让人感叹,难道福州量贩式KTV要消失了吗?

福州多家AGOGO门店“歇业关闭”

法人代表欠债近千万!

据了解,AGOGO量贩KTV是福建百利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核心娱乐品牌,该公司由连江人陈伟煌创办于2003年。

AGOGO宝龙店

今年4月,台江区人民法院查封了原AGOGO宝龙店内的物料、设备等财产,并贴出公告。

据媒体报道称,市民杨先生反映原AGOGO宝龙店的法人代表、百利亨的股东存在民间借贷纠纷,本金加利息高达近千万。目前,在原AGOGO宝龙店现场,除了部分墙面还保留有AGOGOKTV的字样外,已经是一片狼藉。

记者在大众点评上搜索AGOGO,发现“AGOGO量贩KTV”福州宝龙店、万象店,以及福清中环广场店均显示“歇业关闭”或是“尚未营业”状态。仍在营业状态的AGOGOhouse KTV(东街店)、AGOGO Plus KTV(爱琴海店)首页显示的是福建省娱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非百利亨。

可能谁都无法想象

彼时兴盛的AGOGO

竟沦落至此境地

“唱k”,曾是一代人的浪漫

KTV消失了吗?并没有。

从今天的视角来看,KTV、网吧等“旧”娱乐产业曾经的辉煌,其实是建立在昔日国人娱乐选择匮乏的基础上。

现在对于匆忙的我们来说,呼朋引伴坐在KTV里,充满仪式感地唱上一下午,已经变成一件遥远、奢侈又缺少趣味的事情。偶尔哼唱几句视频软件里的神曲也就够了,反正到了明天又会有新的歌走红。

KTV引领先锋潮流的时代一去不返,当然,把头埋进手机的我们,也早已不再是那个握着麦克风,兴冲冲地喊着“切歌”,一直唱到嗓子嘶哑的自己了。

KTV,曾见证80、90后喜怒哀乐的地方,一个我们鬼哭狼嚎都理所当然的地方。现在,我们离它似乎越来越远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希望它不要消失……

你有多久没有唱过KTV了?

来源:海峡网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