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带着“工具”原来是去干这事!殊不知警方早已盯上他们……

2020-12-20 18:43:03 作者: 大半夜带着“

为了保护社会治安和保证人民群众产业安全,南宁警方切实增强巡防的针对性和震慑力,严查街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晚,良庆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行进警务站成功阻止一同涉嫌打架斗殴工作。

十二月十日清晨1时许,行进警务站值勤民警李继华带领三名辅警在金象大路秀丽路口邻近加强社会晤夜间治安防备举动中,发现六名年轻人集合在一同,骑着四辆电动车踪迹非常可疑。

民警当即上前阻拦盘查,这伙人见到民警后马上匆忙窜逃,警方迅速将这伙人操控。现场从其间三辆电动车坐垫内搜出四把约四十公分的刀具,随后将六名嫌疑人以及车辆等物品带回警务站内核对。

本来,这六人相约一同前往燕敦路某酒店邻近聚众打架,没有着手便被民警发现阻止。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严峻的批判教育,将其间四名不合法持有控制刀具的嫌疑人和四把控制刀具、三辆电动车一起移送分局特巡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制止带着控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依据《公安部对部分刀具实施控制的暂行规定》,控制刀具是指:匕首、三棱刀(包含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设备的弹簧刀(跳刀)以及其它相类似的单刃、双刃、三棱尖刀。一起,在遇到工作时要镇定处理,合法依规处理,切勿激动行事。

(良庆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