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火速驰援!

2020-12-23 15:21:20 作者: 核酸检测!火

十二月22日清晨,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接到辽宁省卫健委告诉,要求该院遴派10名具有核酸检测资质并有较丰厚检测经历的队员,组成应急检测部队,前往大连援助当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作业。

报名、组队、集结、设备物资预备......短短几个小时内,由赵敏领队的十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援大连查验医疗队组成结束。这十名医护人员自疫情产生以来一向作业在核酸检测榜首线,从前作为大连“722”疫情援助大连查验医疗队奔赴大连,积累了丰厚的检测经历。

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还调集院内各部门分配物资确保榜首时间投入使用,从临床一线调用荧光定量PCR仪、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电恒温孵育箱等设备。一起,试剂盒、防护物资、药品、日子物资等也都在榜首时间悉数到位。

十二月22日正午12时30分,带着领导、搭档的嘱托和必胜的信仰,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援助大连查验医疗队动身奔赴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