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三角地区春运务工团体票启动订票

2020-12-23 15:55:58 作者: 2021年长

据“长三角铁路” 十二月23日发布的音讯,2021年春运务工集体票发动订票,铁路部门将采纳随时提报、翻滚配票的方法完结配票作业。

线上预定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3日起,务工集体车票处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正式敞开。

受理目标:企事业单位务工人员和零星务工人员。

线上注册:注册时,需设置用户名和暗码,录入企业名称、企业地址、一致社会信誉代码,以及经办人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需核验)和电子邮箱地址,并挑选处理资质审阅手续的车站。

线下审阅:处理时应供给三项资料:有用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货务工集体车票协议》、经办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

提报需求: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6日起,网站和集体窗口开端受理务工集体购票需求。

企业:可在开车前32天23:30前提交购票需求,经过资质审阅的用工企业在网站提交。

零星:直接持搭车人身份证原件在集体窗口提交(提交时需预留用于接纳配票成功信息的手机号码)。

配票完结后,体系向配票成功的用工企业经办人和零星务工集体预留手机号发送含有订单信息和付出链接的告诉短信;用工企业也可登录网站查询配票成果。

付出票款:开车前31天23:30前。

企业:1.网上付出;2.短信付出;3.线下付出。

零星:1.短信付出;2.线下付出。

线下付出。需持搭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付出票款。

处理资质审阅车站(见下图↓)

线下包车

受理时刻: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3日—2021年2月5日。

受理目标:企事业单位安排的本单位员工的会集返乡返城集体;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安排的公益类集体。

受理条件:同一日期、车次,集体人数不低于300人。

受理列车开行日期:2021年1月22日—3月8日。

受理列车及席别:集体客户可自选日期、时段、车型、席别、发站(集团公司管内)、到站,原则上以增开列车为主。

(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