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有个暖心的“石榴籽工作室”

2020-12-24 16:38:09 作者: 姜堰有个暖心

来历: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近来,在泰州市姜堰区三水河广场运营新疆馕饼店的维吾尔族商户阿布多艾力•图合提麦麦提,开心肠从公安姜堰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朱爱武手中接过相关运营证件,如愿成为某电商渠道的外卖商户。

据了解,阿布多2007年从新疆来到姜堰运营馕饼和烧烤,朱爱武是其地点辖区的社区民警。朱爱武经常到阿布多店里造访,协助他处理了不少难题,两人因而结下了深沉的友谊,阿布多见到他直喊“阿达西(在维语中是“朋友”的意思。)”。本年,姜堰分局成立了涵义各民族同胞联合相拥的“石榴籽工作室”,朱爱武是工作室成员之一,该工作室致力于促进各民族大众往来、沟通、融合。 前不久,为了拓宽自家馕饼店的业务范围,紧跟互联网年代的脚步,阿布多想让他的馕饼、烤羊肉串等能在电商渠道上售卖,但语言不通、不明白操作让他犯了愁。束手无策之际,阿布多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阿达西”朱爱武,所以便将自己的困难和主意告知了他。了解状况后,朱爱武马上与姜堰某电商渠道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洽谈,渠道不只容许协助阿布多馕饼店上线并且许诺优惠百分之十五,前期运转阶段还免收服务费。

在我们的热情协助下,阿布多仅用3天时刻就办好了悉数手续,馕饼店成功进驻电商渠道。“我来到姜堰十多年了,他们帮了我许多忙,让我感触到了第二故土的温暖!”阿布多感谢地说。 张玉成 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