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少年绘画礼赞小康社会建设成果 优秀作品展出至下月

2020-12-27 11:57:47 作者: 上海青少年绘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十二月27日报导:这个周末,二零二零年上海市青少年儿童卡面绘画搜集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区60多名获奖代表集聚一堂,用精彩的卡面绘画著作礼赞脱贫攻坚巨大胜利、讴歌全面建造小康社会全世界成果。

作为全市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美好日子,迎候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本次搜集活动得到了广泛呼应,从十月发布搜集启事以来,累计收到16个区200多所校园3000多幅著作。这些著作中,孩子们紧紧围绕“聚千万小家爱 兴百年小康业”的搜集主题进行创造,其间既有描绘城市一日千里的建造图景,又有记载小家日子的温馨时间,思维情感之真诚、创造主题之丰厚、表现形式之多样,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历年来所举行的绘画类活动中实属罕见。尽管画作只要一致的银行卡面方寸空间,可是却难不倒参加搜集的孩子们,小小卡面所呈现出的万千现象,正是他们眼中巨大祖国走向小康之路的真实写照。

活动主办方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海艳教师向记者泄漏,作为向青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活动,本次搜集以孩子们身边触手可及的银行卡卡面为创造载体,引导孩子从日常日子的细节去体悟党和国家在带领各族人民奔向全面小康社会的巨大征途上所获得的非凡成果,教育孩子们建立正确的财富观和家庭观,着重劳作在美好小家中的重要作用,从获奖著作来看,这样的引导对错常有用的。

据悉,部分获奖的著作将作为卡面正式登陆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发行的银行卡。为丰厚市民大众迎新活动挑选,本日起至2021年1月中旬,本次搜集活动的优异获奖著作将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展览。